白懿  

《温柔徒刑》repo

妈妈啊!!!!Repo好用心QAQ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!!谢谢妹子的支持QAQ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!!

Beeeeeew:

这本算是期待很久的喻黄本w


前几个星期就收到了,但是因为考试忙得要死没能看过一遍


现在来repo下~(可以达到的期待值为0)



因为手速太慢没抢到特典_(:зゝ∠)_










非常厚实的一本砖头本




因为我手抖导致拍得模糊了Orz


但是本子真的挺漂亮,看得出来制作是用了心的





排版方面也非常好




每一章的标题页面特地调整之后都在左边,至少强迫症患者的我看得很愉悦





字体也看得很舒服,引用的地方在页面下也会有注释,而且我还没发现有错别字





插图也苏苏苏苏苏苏(¯﹃¯)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说说故事情节吧~


这篇在36和lo上都追过,而且都有回复过(太太你有没有认出我!!),还成功卖出了安利(* ̄▽ ̄)y


非常刷时髦值的一篇全员架空AU文,而且人物形象相当还原,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看这样的剧情紧凑带感的全员大乱斗类型的文


虽然不太吃原创人物设定,但是于我个人而言整篇的帅气度完全可以掩盖这件事


非常非常非常酷炫!!!真的!!!!!!看我真诚的眼睛(。


每个人(嗯当然除了反派)都被刷了帅气度!!!


(总觉得我除了帅就是苏其他什么都说不出来了Orz)


不管是对话还是战斗描写都很有画面感,整篇的世界观构造很完整,看到后面才发现前面的地方都有埋得恰到好处的伏笔


不过因为我太蠢有些部分还处于云里雾里的状态(。


还有后面看到心脏4+1的策划——艾玛最喜欢看心脏组团结在一起玩死敌人这样的情节了www


因为全员太起劲差点忘了还有喻黄CP设定(。


两个人因为对方,才成为了现在的自己


温徒里喻黄两个人大概就是这样刻骨铭心独一无二的关系w




至于番外小册子


韩张那篇看得我莫名的感动


感觉老韩,啊不,应该是年轻小韩那种一个人前进一个人战斗让人有点心疼TUT。默默脑补了之后7年的陪伴TUT


最后说“和我一起成为霸图吧”艾玛我简直被小韩认真的样子苏死了


不过还是有点想看霸图的大家一起玩,就像蓝雨轮回微草那样的行动组_(:зゝ∠)_(或者已经一起玩了但是我没发现?????


周江的相遇也好神奇,脑补了下小江装出一副神父的样子认真地和小周说话我就想笑




大概就是这样啦,谢谢太太写出了这样的一篇故事w


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事,但是能回来就好w


期待太太能写出更多更好的文


 @川芎 试试艾特下_(:зゝ∠)_

评论(4)
热度(11)
© 白懿 | Powered by LOFTER